[港股异动]高鑫零售(06808.HK)跌幅进一步扩大至8.5%

格隆汇5日讯,曾于今年1月中旬开始出现过一波快速上涨的高鑫零售(06808.HK)今天出现大跌走势,现报9.85港元,大跌8.46%,暂成交2.65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939.66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该股昨天财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同比增1.9%至1023.2亿元;纯利升8.63%至27.93亿元。公司宣派末期息每股16港仙,派息比率降至44%,公司称希望保留更多现金作未来发展,另外公司公布自2018年起将停止每季公布业绩。
有大行报告指出,高鑫零售(06808.HK)去年第四季同店销售胜预期,但纯利较市场预期低,主要是因为期内有7家分店开张。业绩公布后,德银继续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1.38港元;小摩给予该股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9.5港元。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该股的大跌,除了因纯利低于市场预期外,前期涨势较大或许也是目前股价借机出现回调的主要原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