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美股异动]XL Group(XL)上涨近30% 公司将被安盛集团以153亿美元溢价收购

  格隆汇5日讯,XL Group(XL)上涨近30%,现报56.13美元,暂成交2692.77万美元,最新市值为146.75亿美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法国保险巨头安盛集团(AXA)周一宣布,将以每股57.60美元,总代价153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纽约的保险公司XL集团(XL Group),以加强其在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领域的业务。安盛表示收购后将成为行业内领先者。安盛首席执行官Thomas Buberl表示:“对安盛而言,这次交易是从生活和储蓄业务转向以财产和人身保险为主的一次重要独特战略机遇,安盛集团将成为全球头号财产和人身保险公司。”“该交易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了重要的长期价值,风险多样化增加,现金汇款潜力更高,增长前景更加强劲。未来安盛将看到其保险风险显着重新平衡,并远离财务风险 。”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