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福莱特玻璃(06865.HK)盘中上涨5% 唯成交较淡

格隆汇6日讯,福莱特玻璃(06865.HK)今日股价上行明显,现报2.70港元,涨5.06%,暂成交280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48亿港元。
福莱特玻璃于2月9日发布了盈警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纯利将较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人民币613.5百万元减少约30.0%左右。主要由于下游产品光伏组件的需求尤为强劲及若干主要原材料(包括电力及天然气)价格下跌所致,而该集团于2017年度不再从中受益。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盈警并没有影响公司股价的走势,从2月9日起,福莱特玻璃股价呈上升走势,截至目前涨幅累计达25%。
此前瑞信发布报告称,光伏玻璃行业去年下半年已走出谷底,基于今年初现货价格上调,预计今年上半年毛利进一步扩大。甚至有市场人士指出,福莱特玻璃今年产能翻倍,业绩弹性非常大,2018年净利润或能创历史新高,未来股价上升空间大。另外,福莱特玻璃A股上市目前在排队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