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预测内房去年增长强吁“持有”看好龙湖(00960)等3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证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测2017年内房将取得强劲的盈利增长和稳健的毛利率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相关股票,认为该良好表现会对内房股价有支持。

  汇证表示,尽量盈利表现只反映过去数据,但仍有一定参考价值。报告称,相信2018年杠杆上升会是评估内房股风险回报利弊的一大因素。

  另外,汇证预测,内房板块盈利或有55%的同比增长,同时利润率会持续改善,主要受惠于过去两年的楼价升幅。不过,该行也提到当业绩公布后步入第二季,不明朗因素会增加,包括合同销售的动力下降,以及流动性收紧。该行认为,2018年一众内房发展商将面临技术性挑战,市场对其增长预期处于高水平,将有机会难以达标。

  该行看好华润置地(01109),认为其销售表现良好,目标价34.2元。另外,龙湖地产(00960)以及世茂房地产(00813)则作为中型市值之选,分别予目标价27元及24.5元。叁者评级均为“买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