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冬季大致完结 是时候留意中资电力及燃气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报告称,冬季于3月中大致完结,是时候留意中资电力及燃气股。随着近期天气回暖,天然气短缺问题得以纾缓,可于华北及华东地区在岸LNG现货价格有所调整体现。

  该行认为,城市天然气行业近期表现不佳与市场担忧其利润率有关,但对比12月份供应严重短缺以来,利润受压的问题可能有所纾缓,因此预计首季平均每元利润将按季扩大。同时,现货电煤价已经自高位调整10%,现价仍高于今年预期平均价格12%,预计短期煤价将进一步下行。

  该行看好估值吸引的城市燃气公司,排名依次为新奥能源(02688)、中燃(00384)、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分别为73元、30元及30.5元,评级均为“跑赢大市”;对于独立发电企业而言,由于盈利恢复需时,且电价未获上调,选择估值较便宜的大唐发电(00991)及华电(01071),目标价为3.3元及4.1元,评级均为“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整理,瑞信对中资电力及燃气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