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签订有关出售关于区域项目和采矿区项目勘探活动协议

  格隆汇8日讯,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公告,就2014年相关区域项目和采矿区项目的勘探活动,于公告日期,该等项目的勘探活动所产生的总成本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单位下同),其中包括可退还环保按金约130万元。

  于2018年3月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万国澳洲与环宇工程签订了一份地质资料和勘探研究成果转让协议。据此,集团已同意出售,寰宇工程已同意购买,该等项目的指定地质资料、勘探成果和该等项目的利益,对价为500万。出售事项完成预期于该协议日期起90天内完成。

  待完成出售事项后,集团预期扣除出售所得款项及可退还环保押金后,关于该等项目将录得约570万元的亏损。

  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符合集团在其他方面使用资源的发展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