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菲亚特-克莱斯勒确认有接洽 吉利(00175)涨4%

  智通财经APP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确认曾与吉利接洽,CEO马尔乔称要推进投资者入股。截至11时08分,吉利汽车(00175)涨3.85%,报价25.65港元,成交额为8.55亿港元。

  据最新市场消息,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此前曾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CEO马尔乔内有过接触,双方就收购意向进行了非正式谈判,但并未达成任何共识。

  但值得注意的是,FCA方面CEO马尔乔内提到,在今年完成既定的增长计划后,FCA将准备与任何有意向、感兴趣的投资者就收购一事进行谈判。 

  此外,中信建投国际上调吉利汽车目标价38%,至30港元,评级重申“买入”。该行称,新目标价计入领克品牌可能由2019财年度起获利,当中计入领克品牌的贡献。中信建投国际评吉利汽车首两个月销量升38%,表现强劲,已达2018年全年销量目的的17%,稍后进一步推出新模型,有望推动销量,该行现上调2018年销量预测至166万辆,原为160万辆,预测2017年纯利102.94亿元人民币,2018年及2019年将升至140亿元人民币及187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