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美银美林:下调中广核电力(01816.HK)目标价至2.8港元 评级“买入”

格隆汇9日讯,美银美林发表报告,下调中广核电力(01816.HK)目标价,由3元降至2.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此外,又下调其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11.7%及9.6%。惟美银美林表示,未计及和反映集团在上月建议发行不超过约50.5亿股新A股在深交所上市,以募集资金用於阳江5号、6号及防城港3号、4号等核电机组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的因素。
该行又称,国家能源局在2月26日发布指导意见,提到内地计划在今年批准及开始建设6至8台新核电机组,并计划建成及启用台山1号等机组。而集团预计陆丰项目和宁德项目将会有2至4个机组获批。另外,由於利用小时数按年增长3%,中广核电力去年经常性盈利按年增长9.7%,优於该行及市场预期的增长1.6%及3.5%。而集团亦将每股派息提升33%,派息比率为32.5%。中广核电力(01816.HK)现报2.15港元,跌幅1.83%,暂成交1.1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40.0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