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完成出售药品业务 专注保健业务 瑞年国际(02010.HK)一度大涨14%

格隆汇9日讯,瑞年国际(02010.HK)今天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行情,现报0.265港元,涨6%,暂成交251.26万港元,唯成交太淡,最新总市值为4.2亿港元。盘中该股一度大涨14%。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药品业务利润率因中国药品行业竞争激烈而一直远低于集团营养保健品利润率,2017年12月22日公司出售安徽省双科药业有限公司、南京瑞年百思特制药有限公司及无锡瑞年医药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的交易已完成。出售事项的总代价为1500万元人民币。今后公司将资源优先集中于营养保健品及保健饮品业务,务求更有效利用集团研发资本开支及现有的专业知识。
公司最新公告称拟与甘肃民乐县合营发展养老园区,估计投资总额最高达10亿人币,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