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证监禁止盈透证券处理一客户资产 涉嫌华熙生物内幕交易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证监会向盈透证券发出限制通知书,禁止其处理一名客户账户内的若干资产。该客户账户于2017年5月至6月15日期间,就华熙进行的涉嫌内幕交易有关。

  证监会表示,盈透证券并此次调查的对象,且已配合调查,有关限制通知书并不影响盈透证券的运作或其他客户,并认为就维护投资大众的利益或公众利益而言,发出有关限制通知书是可取的做法。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证监会依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04及205条发出有关限制通知书。华熙生物科技于2008年10月3日以配售及公开发售的方式在香港主板上市。该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下午1时暂停股份买卖。2017年6月19日,华熙与创隆发展有限公司(创隆)发布联合公告,当中载列创隆拟以协议安排方式将华熙私有化的要约。华熙私有化后,于2017年11月1日被撤销上市地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