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航空股全线上涨 中国国航(00753)涨逾6%

  智通财经APP获悉,航空股全线上涨,截至10时50分,中国国航(00753)涨6.51%;中国南方航空股份(01055)、国泰航空(00293)涨超4%;中国南方航空(00670)、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涨超3%。

  2018年春运前30天民航旅客运输量累计旅客运输量4947万人次,同比增长12.5%。天风证券表示,随着供给消化压力逐步趋弱,春节后公商务活动逐步频繁与春运尾部客流平稳交接,看好短期价格表现;因换季前预售换季后机票仍受到价格管制,价格不易一次性跃升,3月至4月价格或呈现逐步抬升的趋势。中长期看,2018年民航机队增速出现明显放缓,叠加夏秋航季时刻增量进一步收紧,时刻执行率难以再明显提升,供给增速逐步放缓是大概率事件;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需求端持续向好,供需改善叠加超预期的票价改革打开价格天花板,民航价格将持续向好。个股方面,继续看好民航龙头标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