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九龙仓置业(01997)受惠零售持续复苏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重申九龙仓置业(01997)“跑赢大市”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61.36元。该行看好香港零售销售的复苏前景,并预测九龙仓置业会是主要的受惠者,尤其是奢侈品销售受到国内消费带动。旗下的海港城是旅游地标,到达的旅客人数增长相信会较其他地方快。然而,该行对时代广场抱审慎态度,主要是由于铜锣湾激烈的竞争环境。

  麦格理对公司2018年的盈利预测较市场预期低出4%,主要是因为预期中国区的入帐会较少,以及The Murray的经营亏损及贬值等原因,预期2018年的核心盈利将会下跌9%,而及至2019及2020年则会由于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入帐而分别有4%及2%的增长。该行预测,公司未来三年将会每年派息1.9元,并会将派息比率上调至65%以达到此目标。

  该行相信,九龙仓置业下一轮的上行催化剂将来自零售销售的进一步复苏,以及来自整体香港市场、旗下海港城及时代广场的正面租金表现。至于风险因素则包括零售收入增长低于预期、股息的不确定性及收购成本过于高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