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下调内地三大电信股目标价 首选联通(00762)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预期内地三大电信商2017年业绩将取得稳健增长,但投资者焦点将落于取消国内数据漫游及其他监管变化带来的影响。该行预计,取消国内数据漫游将令电信商2018年EBITDA减少2-3%,不过变化仍取决于运营商的实际实行。

  该行预测,内地电讯商2017年将取得正常化EBITDA增长5-6%,由于混改带来的变化,该行预测联通(00762)管理层将对其前景表现出最大信心,并称该股仍属该行首选。此外,由于中移动(00941)撇帐减少,预期公司派息比率可上升3个百分点。

  德银将联通、中移动及中电信(00728) 三大电信商目标价由15元、104元及4.25元,分别降至14.6元、102元及4.1元,并称虽然投资者负面情绪需要一段时间才可消散,但仍维持上述股份“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