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李宁(02333)涨近5%创逾6年新高 下周三业绩揭榜

  智通财经APP获悉,李宁(02333)今早盘中高见7.99港元,创逾6年新高,截至11时15分,涨4.86%,报价7.98港元,成交额为9417万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据传媒报道,李宁开始在上月28日于实体店预售其纽约时装周限量版,预售将会直至3月11日。该行看好公司快速回应客户对限量版的正面反应,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以及有效地将内地消费者中的意见领袖变现。

  该行认为,在线下店铺的纽约时装周限量版销售有助提升李宁的股价,多于单纯地推动今年首半年的零售表现,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目标价由原来的6.86港元调高至8.5港元。瑞银也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港元升至8.7港元。

  此外,李宁将于下周三(3月21日)公布去年度业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