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上调中信证劵(06030)目标价至20.6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将中信证劵(06030)目标价由17.7元升至20.6元,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该行认为,中信证劵已从2015年底的管理层调整及2016年市场份额下降中恢复。“随中信证劵管理层和战略发展稳定,中信证券自2017年至今已重获经纪和融资融券的市场份额,并拓展了包括衍生产品和投资银行在内的多个业务领域”,该行称。另外,中信证劵海外业务,尤其是香港地区,也在2016年经重整巩固后取得增长。

  美银美林首选中信证券作为内地券商首位,认为其对未来增长已作好准备。故该行将中信证券从“中性”升为“买入”,并将对中信的2018至2019年纯利预测提高约9%至11%。

  该行对中信证券2017经营溢利预测为152.57亿元人民币,纯利预测为110.4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