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果(08182)延迟刊发2017年年度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糖果(08182)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12日,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于2018年2月初,该公司法律代表及玛泽(统称为独立调查团)已到访该公司位于中国内地晋江市的办事处,并就独立调查与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会谈。独立调查团亦走访晋江市若干银行,就于该等银行开立与该集团相关的银行账户收集该等账户的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交易记录、会计记录及其他有关独立调查的证明文件。

  虽然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该公司获悉,玛泽已开始编制有关独立调查的初步调查报告草案,该报告预期于2018年4月中旬前提供。

  公告称,该公司未能于2018年3月31日或之前就2017年年度业绩刊发公布,乃由于中汇安达落实及完成审核2017年年度业绩将受独立调查最终调查报告的刊发所影响。预期业绩公布刊发日期将须与中汇安达进行进一步协商。因此,有关批准刊发业绩公布的董事会会议将延迟至董事会厘定的日期,且将延迟刊发2017年年度业绩。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