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世大控股(08003.HK)拟增发合资电子公司股份

  格隆汇12日讯,世大控股(08003.HK)公告,于2018年3月12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Best Plus与Full Daybreak Limited订立股东协议。据此,Best Plus及合资伙伴同意彼等将安排盛均有限公司(即合资公司)配发及发行新股份,占合资公司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49%,合资公司为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公告日期,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待完成上述认购事项后,合资公司将分别由公司间接持有51%及由合资伙伴持有49%,而该交易构成公司的视作出售事项。

  据悉,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分销电子产品。

  公告称,工业园电子类制造商已与合资公司建立业务关系,所生产的智能电话及其他电子产品品牌已主要在亚洲推广了一段时间。因此,董事会认为与合资伙伴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以主要在亚洲分销该等产品将会令本集团扩大收益来源,并为集团产生可观收益,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