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获得多家大行上调目标价格

  时代中国(01233.HK),自今年3月公布年度业绩以来,已获得多家大行的高度评价,及上调目标价格。公司2017年度的业绩表现获得认可,未来增长潜力可期。

  以下为8家大行报告摘要(排名不分先后):

  摩根大通:上调目标价至14.5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认为,时代中国(股份编号:01233.HK)2017年度业绩亮眼,并预期未来的销售表现将会进一步提升;城市更新项目将会加大转化,土地资源以及可售货值将进一步充实;预期今年的第三季度被纳入相关指数成份股及互联互通市场;未来的盈利和销售增长有望可达30%以上及40%,相信公司的估值水平将得到重新评估。

  瑞银证券:上调目标价至14.1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证券认为,时代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结合城市更新项目的有序推进,为中长期的销售增长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公司将很大程度地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内经济的发展,其销售的去化情况亦会得到良好的保障;随着城市更新项目的成功转化,以及销售表现的持续增长,预期公司的估值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联昌证券:上调目标价至14港元 重申“首选股”、“增持”评级

  时代中国2017年度业绩表现强劲,核心盈利同比增长40%,增幅超出预期;联昌证券认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充裕和优质的土地资源,预计2017-2020年的合同销售可达到每年45%的增长,2018-2020年的盈利可达到每年40%的增长;公司未来纳入互联互通市场以及有关大湾区发展的进一步政策细则出台,将对公司的市场表现带来积极的影响。

  花旗证券:上调目标价至13.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时代中国专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拥有丰富的可售货值以及城市更新项目的资源,花旗证券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收入增长显著(预计复合增长31%),并预期在今年三季度可加入互联互通股票市场,公司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更为正面。

  农银国际:上调目标价至13.3港元 重申“中小型首选股”、“买入”评级

  时代中国2017年度业绩表超出预期,核心盈利同比增长40%,每股派息人民币41.43分,毛利率以及均价都有所提高;公司专注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投资和发展,随着更多的城市更新项目转化成功,总体的可售资源将进一步得到充实。

  摩根史丹利:上调目标价至13.2港元 重申“首选股”、“增持”评级

  时代中国2017年度业绩表现强劲,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和可售货值,足以支持未来2018-2020年的合同销售增长(预计复合增长35%);公司的土地储备平均成本低廉,项目的毛利率水平得到保证;有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政策和细则即将出台,对公司而言将更为正面。

  第一上海:上调目标价至12.4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时代中国2017年度实现销售金额416亿,远超全年目标的325亿,核心利润的增长达到40%,业绩表现强劲;公司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550亿,今年前两个月完成销售60.55亿,同比增长120%,实现开门红;第一上海认为,公司有望于下半年纳入指数并进入深港通标的,预计届时流动性和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海通国际:上调目标价至11.9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时代中国2017年度业绩表现强劲,核心盈利同比增长40%,金额达到人民币25亿以上,超出市场预期;每股派息可观,按年增长31.1%。海通国际认为,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吸引,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增长,并可能纳入互联互通市场,公司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更为正面。

关键词阅读:时代中国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