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交银国际:上调绿叶制药(02186.HK)目标价至8.5港元

交银国际重申买入绿叶制药(02186.HK),提高目标价由7.2港元升至 8.5港元。文银国际称,维持对该股2017-19年预测不变,认为绿叶制药的净利润于2017年上半年下滑9%,下半年则重拾增长,因上半年主要受两个暂时性因素影响:主要产品力朴素因为分销商去库存而延迟发货,及并购产生一次性费用。
若扣除2017年下半年上述两个因素,利润应回复至正常高双位数增长。2017年业绩将符合预期,约赚9.26亿人民币。报告认为,最近该公司研发项目取得较大进展:中美同时豁免罗替戈汀二期临床;立培酮在美国豁免儿童试验,一类新药安舒法辛中国二期临床取得较理想临床资料。该公司的在研管线价值被低估,预计研发进度加快。
绿叶制药(02186)现报6.97港元,跌幅1.83%,暂成交6038.77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31.81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