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重申会德丰(00020)“买入”评级 目标价7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会德丰(00020)的全年业绩令该行感到鼓舞,认为其估值吸引,重申对会德丰的正面看法。野村于报告提到,会德丰的盈利可见度有所改善,现时估值也较便宜。该行预测,会德丰香港物业发展的毛利率将会有进一步改善,在年初至今的强劲楼花销售及新盘推出下,未来数年毛利率有望回升至逾20%。

  野村又相信,会德丰的三个主要分部业务前景正有所改善,集团专注于将军澳及启德区取得土储的急速发展策略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加上强劲的平均售价将令公司的发展毛利率回升。该行将集团2018至2019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3%及2%,反映对九龙仓集团(00004)及九龙仓置业(01997)的最新表现预测及项目完成进度。

  野村重申予会德丰“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73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