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利好出尽?金斯瑞(01548.HK)跌幅扩大至10%

格隆汇13日讯,上午一度大涨,午后开盘一度冲高涨近8%的金斯瑞(01548.HK)在冲高后快速回落,股价直线跳水,目前跌幅已扩大至9%,成交放大至23.57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457亿港元,盘中该股一度跌超10%。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原本上午一度因“金斯瑞(01548.HK)CAR-T细胞治疗临床获批”而大涨,但在午间公司正式发布公告称,“2018年3月13日,南京传奇正式收到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出的有关LCAR-B38MCAR-T用于自体回输的临床试验批件”后,股价却出现戏剧性反转走势,由升8%到转跌10%,振幅高达18%。
有业内人士指出,前期自2月初以来该股一路反弹至今,其实一定程度上股价已经充分的反应过这一利好,目前市场似乎在上演利好出尽的行情。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将在3月16日公布2017年年报,有业内人士表示,该股目前的业绩大概率还无法支撑现在的价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