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国际电力(00902)未来三年分红原则上不少于当年可分配利润的70%

  智通财经APP讯,华能国际电力(00902)公布,公司一贯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保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等相关规定,公司制定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8年-2020年)股东回报规划》。

  公司可以现金、股票或者现金与股票相结合的形式分配股利,公司可以在其认为适当时进行中期现金分红。公司在当年盈利及累计未分配利润为正,且公司现金流可以满足公司正常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采取现金方式分配股利,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原则上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可分配利润的70%且每股派息不低于0.1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