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天誉置业(00059.HK)收购重庆的土地使用权作发展及投资用途

  格隆汇13日讯,天誉置业(00059.HK)公告,继广州创富于2018年3月7日在中国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中成功投得出售权益一及出售贷款后,于2018年3月13日,广州创富与中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一。

  股权转让一仍有待根据框架协议的条款完成。除其他事项外,在框架协议内所载之条款及条件的规限下,广州创富将会进一步参与中国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以竞投由中核所持有的出售权益二;于成功投得出售权益二后,签立股权转让协议二以供有关工商行政管理当局登记股权转让二;及完成股权转让一及股权转让二。

  于2018年1月7日,重庆盛迪亚、顾涛、广州创富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三,内容有关收购出售权益三。

  出售权益一为中核所持有于重庆核盛的79%股本权益,而出售贷款为重庆核盛应付中核的股东贷款。出售权益二为中核所持有于重庆核盛的1%股本权益。

  出售权益三为重庆盛迪亚所持有于重庆核盛的20%股本权益。于股权转让一、股权转让二及股权转让三完成后,广州创富将会持有重庆核盛的100%股本权益,而有关总代价将约为人民币48.43亿元(可就累计至全数偿还出售贷款日期止的利息以及出售权益二的最终竞投价予以调整)。

  重庆核盛主要业务为中国重庆市的物业发展,其主要资产为在重庆市中心地区的若干已落成或在建中物业以及发展房地产项目的土地使用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