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云业务收益改善 金蝶国际(00268)涨7%

  智通财经APP三月金股金蝶国际(00268)绩后大涨,截至9时52分,涨7.11%,报价6.33港元,成交额为1.88亿港元。

  3月13日,金蝶国际(00268)发布2017年度全年业绩,营业额同比增长约23.7%至约人民币 23.03亿元(单位下同)。毛利为18.76亿元,同比增长23.9%。净利润为3.1亿元,同比增长7.6%。每股基本盈利为11.04分,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3分。

  值得注意的是,云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6.7% 至5.68亿元。毛利率约为81.5%,同比增长0.2%。年内利润增长主要因为规模效应和云业务的收益改善所致。

  此外,金蝶云表现持续强劲,实现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87.7%,占集团收入17.1%,客户数同比增长超过120%,续费率保持在90%以上。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财经港股3月投资策略及十大金股》提示,当下公司携手华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金蝶云业务拓展再添新动力,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条款,华为公司将与金蝶进行云服务领域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借助华为遍布全球的云平台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芯片技术,以及金蝶25年以来服务超过680万家企业级客户的管理实践,双方将携手为全球企业提供更智慧的云管理服务,支撑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全球化扩张的战略,助力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市场龙头地位确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