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长飞光纤光缆(06869)去年盈利增长胜预期 目标价上调至46.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长飞光纤光缆(06869)去年收入升27.8%,纯利升76.9%,高于该行预期15%,相信是因中国移动(00941)的光纤需求增,带动价格上升;同时在产能扩充后,公司主力销售自家产品,相信内地光纤需求今年升24%,光纤价格上升10%。在毛利改善幅度胜预期下,瑞银调升今、明两年盈测分别13.7%及4.9%,目标价由45元升至46.5元,重申“买入”。

  “公司光纤预制件毛利升11.4个百分点至45.4%,光纤电缆的毛利升4.5个百分点至10.6%,令整体毛利升5.8个百分点至26.9%”,瑞银称。报告中称,公司计划扩大光纤预制件的生产力,将续扩大销售自家品牌,未来毛利有望续改善。

  瑞银又称,公司去年不派末期息,但有意在A股上市后派息,公司计划于4月向中证监提交文件,瑞银预期将于第三季完成A股上市,预计派息比率维持在20%至2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