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下调耐世特(01316)目标价至18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耐世特(01316)去年纯利符预期,下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税务减少,也部份抵销了毛利率下降,不过因应销售放慢、成本效率、产品组合提升,公司未能延续过去的增长数字。

  该行预测,今年的收入将因内地新客订单增长而轻微复苏,但仍下调今明两年的收入预测6-8%,同时降低毛利率预期0.3个百分点,纯利下调4-6%,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9元降至18元。

  该行也担心美国的政策变更,包括对钢及铝的高关税政策,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谈判破裂,都将影响当地制造业,耐世特也独善其身。此外,因主要车型的转换,野村称美国通用汽车今年的销售下降2%,而耐世特收入只有低单位数字增长。公司同时也获两项的线控转向技术(SbW)系统的业务,但对今年贡献不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