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大摩:升碧桂园(02007.HK)目标价至19港元 吁“增持”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将碧桂园(02007.HK)目标价调高56%,由12.2港元升至19港元,即较周二收巿价仍有27%的上升空间。大摩又将碧桂园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调高32%,评级也上调至“增持”。大摩预计,碧桂园今年合约销售额将同比增长40%,高于同业平均的27%升幅。
该行相信,中国中小城市的需求看将可持续,而碧桂园最有可能受惠于中国中小城市的持续增长,估计碧桂园将受益于拥有较高面向这一市场的土地储备,而中小城市的人口和就业前景预计将改善,有关户籍政策会更加灵活,人们更愿意生二胎,公共资源正重新分配。
碧桂园(02007.HK)现报15.06港元,涨幅0.67%,暂成交3.4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274.03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