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破顶在即 东岳集团(00189.HK)盘中急涨6%

格隆汇14日讯,东岳集团(00189.HK)持续反弹,盘中逆市大涨6%,完全走出了3月5日的暴跌阴影。股价也即将突破2011年7月创下的历史高点。现报8.52港元,涨6.10%,最新总市值为179.9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近日,全球第二大有机硅生产商美国迈图高新材料集团决定3月15日起将有机硅密封胶产品价格上涨20%。目前,有机硅价格维持在32000元/吨,比去年同期上涨5成。2018年国内无扩产或新建计划,行业高景气有望持续。东岳集团(00189.HK)主要从事制造销售制冷剂、含氟高分子材料、有机硅等化工原材料业务,也是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今年1月的预喜公告中,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60%。初步测算年度净利润预计达15.29亿人民币,这是公司上市10年多以来业绩的第二高峰。同时,本月初,东岳集团(00189.HK)正式被接纳为港股通标的,随着内地投资者对公司认识的深入,估值仍有望向上。

  (港股通持仓占比图来源:格隆汇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