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瑞信:下调龙源电力(00916.HK)目标价至7.1港元 反映借贷成本可能上升

格隆汇14日讯,瑞信报告指,龙源电力(00916.HK)去年经常性盈利增9%符合预期,主要的改善因素是应收帐款半年内环比下跌32%,消除市场的忧虑。于分析员会议上管理层给出指引,目标今年的风电平均利用小时数再增加6%,至2,160小时;新增产能目标是1.2GW,高於去年的1GW,意味今年将是另一个业务增长年。
今年首两个月风电发电量增加33%,该行料全年的增长将达20%。不过,市场关注龙源电力的借贷成本有机会上升,该行料集团的有效借贷成本可能会由去年的4.15%,上升至4.4%,因此,下调集团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7%,将目标价由7.5港元下调至7.1港元。
瑞信认为股份估值仍吸引,维持“跑赢大市”评级。龙源电力(00916.HK)现报5.67港元,涨幅1.98%,暂成交5714.5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89.38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