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HK)向成都华府提供不超5.4亿元担保

  格隆汇14日讯,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HK)宣布,全资附属成都华府拟与建信信托签署《特定资产收益权转让协议》,成都华府拟将其所持有的四川成都双流区东升街道宗地编号SLG-(07/05)-2017-005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及其上未来在建工程收益权转让给建信信托,转让价款不超过人民币5.4亿元,融资期限为24个月。建信信托将设立“建信信托—北辰华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信托计划募集资金受让成都华府所持上述特定资产收益权。

  此外,为确保建信信托对成都华府的特定资产收益权的实现,成都华府拟与建信信托签订《差额补足协议》、《债务确认协议》与《抵押合同》,为建信信托所投资的特定资产收益权所获投资收益支付差额补足款,并以持有的项目地块对该项差额补足义务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拟与建信信托签署《保证合同》,对上述《差额补足协议》项下成都华府的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差额补足协议》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4亿元。

  公司第七接诃事会第一百四十二次会议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共9人,全部参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上述担保事项。鉴于公司2017年6月1日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批准《北辰实业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公告编号:临2017-020),上述担保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