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斥3.78亿元收购南京嘉阳4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1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建阳嘉盛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建阳嘉盛向益悦出售南京嘉阳的40%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8000万元。益悦亦须偿还建阳嘉盛先前垫付予南京嘉阳的股东贷款人民币2.98亿元。

  自收购事项完成起,益悦将持有南京嘉阳的40%股权。南京嘉阳将成为该公司的联系人且其财务业绩将不会于该公司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南京嘉阳于自2017年11月9日至2018年2月1日止期间内未开展任何活动。因此,南京嘉阳于上述期间没有录得任何盈利或亏损。

  公告显示,该土地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周边商业配套规划良好。该土地占地面积约为73276.86平方米,预计总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约14.65万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年限为70年。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有助于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在南京房地产市场份额及提升当地品牌认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