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国泰航空(00293)涨逾3% 大和指2018年将继续复苏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航空(00293)绩后获大行看好,相信2018年将会继续复苏,股价造好。截至9时41分,涨3.48%,报价14.26港元,成交额为701万港元。

  交银国际称,国泰航空(00293)下半年利润改善反映了该公司的实力;国泰航空抵御住了燃油对冲损失以及竞争加剧带来的冲击。交银国际将该股目标价上调6.9%,至15.5港元。交银国际上调了国泰航空的利润预期,称2018年该公司收益率将继续回升。交银国际提醒称,美国与中国的潜在贸易战是国泰航空货运业务复苏面临的主要风险。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国泰航空(00293)目标价由12港元上调至14港元,评级重申“持有”。大和表示,国泰2017年业绩较该行预期佳,相信2018年国泰将会继续复苏,相关燃油对冲及公司重组影响将会逐步减少。但该行认为相关因素已大致在股价反映。大和称维持对国泰“持有”评级,源于市场也大致预期国泰会在2018年复苏,因此认为国泰并无强劲的催化剂使其进一步获重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