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金蝶国际(00268)目标价至6.9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金蝶国际(00268)去年下半年收入取得12亿元人民币(下同),取得纯利2.04亿元,同比分别升32%及33%,高于该行预期分别4%及22%,主要来自传统业务及非经常性收入,末期息每股1.3分。

  该行称,留意到公司的ERP业务需求转正面,预计带动金蝶今明两年的收入上升,公司维持2020年35亿至45亿元收入的目标,当中60%来自云业务;瑞信预计金蝶届2020年收入取得44亿元,当中48%来自云业务。

  瑞信又称,目前来自云业务的新功能,以及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可带动用户数目及收入增长,同时改善盈利,是股价正面催化剂。报告提升金蝶今明两年每股盈测分别17%及27%,目标价由5.4元升至6.9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30.7倍,评级维持“中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