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银航空租赁(02588)派息有惊喜 评级“增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表报告称,中银航空租赁(02588)去年盈利胜预期,主要受惠于税务支出减低,而且末期息也有惊喜,维持评级为“增持”,目标价是51.4元。

  中银航空租赁2017年净利润同比上升40.3%至5.87亿美元,比大摩估计高出17%,主要因为非现金递延税务支出降低。虽然该公司35%的派息率在大摩预期之内,但因公司盈利胜预期,因此全年派息0.296美元,仍高于大摩估计,以43.55元前收巿价计算,收益率达5.3%。

  至于公司收入同比上升17.4%至14亿美元,也比大摩估计高出11.1%,但扣除一次性税务影响后,其营运溢利和税前盈利分别比大摩估计低12.6%和4.9%,主要因为营运支出较高,而融资成本也略多于大摩估计。

  大摩认为,中银航空租赁现价巿盈率6.7倍,估值比国际同业低,但其股本回报率可达17%,胜同业的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