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第一股”宾仕国际上涨43% 两日一度暴涨7倍

  香港的“珍珠奶茶第一股”宾仕国际,昨日登陆港股,短短6个小时交易时间,股价暴涨690%。上市首日收于3.98港元,较1港元的发行价暴涨298%。今早开盘后最高涨至7.9港元,不到两个交易日内涨幅接近700%,随后冲高回落,截止收盘,股价报5.71港元,上涨43.47%。

  宾仕国际是香港的一家食品及饮料公司,在香港已经有27年的经营历史。公司有两个业务,分别是零售业务和分销业务。

  零售业务包括主要零售品牌天仁茗茶,分销业务主要是采购海外的食品以及饮料产品,主要涵盖糖果、饼干、蛋糕、酥饼、饮品冲泡粉、肉干产品、茶叶、面条以及调味料等。

  此前,宾仕国际公布,公司发行1亿股,其中50%为配售,50%为公开发售。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港元,每手4000股,该股获2600倍超额认购,创香港市场史上第二高纪录。仅次于在2014年初上市、录得3500倍超购的Magnum(02080.HK)(公司现已更名为奥克斯)。

关键词阅读:珍珠奶茶 宾仕国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