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区块链集团(00364.HK)就服务供应商提供区块链技术开发及服务订立协议

  格隆汇15日讯,区块链集团(00364.HK)公告,于2018年3月15日,公司与独立第三方就服务供应商提供区块链技术开发及服务订立技术服务协议。

  根据该协议,服务供应商须承诺为公司的相关区块链平台及拟定的“区块链集团食品追踪平台”的应用层面系统进行技术开发。预计此区块链技术开发将于2018年5月30日前完成,完成后将面向全球开放,并提供准入机制。

  中国现行国家政策非常注重食品安全。传统的食品追踪过程已无法即时且正确追踪及辨识有问题的消费者食品来源,主要由于供应链各方资讯管理系统不能兼容。由供应链中的供应商人手记录食品资讯,亦可能未尽完善,且可能受到故意干扰,致使食品追踪过程可能不准确。由於无法追踪食品安全问题的根源,中国政府机关于行使其监管职能时亦可能遇到困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