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00607)拟售中国高速(00658)50%-73.91%的股份予新光圆成仍在商讨

  智通财经APP讯,丰盛控股(00607)与中国高速传动(00658)联合公布,自之前公告披露以来,据丰盛直接全资附属Five SeasonsFive Seasons所告知,潜在要约人,即新光圆成(002147.SZ)及Five Seasons一直在商讨可能买卖Five Seasons所持中国传动50%-73.91%的已发行股份。

  倘可能交易得到落实及获完成,其将导致中国传动的控制权变动,及潜在要约人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中国传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全面现金收购要约,而非建议要约。

  此外,尽管交易结构可能出现变动,但倘可能交易得到落实及获完成,其仍将涉及出售丰盛一间附属公司的股份,并如一月公告先前所披露,可能出售事项可能仍构成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丰盛须予公布交易。

  公告日期,Five Seasons及潜在要约人仍在进行商讨的同时,彼等并无达成或订立承诺或任何正式或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亦无就可能交易或可能出售事项协定任何重要条款及条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