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星集团(00326.HK)完成账目及实际营运资金

  格隆汇15日讯,中国星集团(00326.HK)公告,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买卖协议订约方同意在完成后促成编制有关目标集团的完成账目。倘若完成账目中所示的实际营运资金(如下文进一步说明)显示(i)资产净值金额相等于或高于50万港元,则买方须向卖方支付有关资产净值金额;或(ii)负债净值金额相等于或高于50万港元,则卖方须向买方支付有关负债净值金额。

  根据完成账目以及由公司编制并经买方审阅及确认的营运资金报表(乃于2018年3月14日敲定),截至紧接完成日期(2018年1月3日)前的营业日下午十一时五十九分的实际营运资金约为3440万港元。

  由于实际营运资金代表资产净值金额高于50万港元,买方须在完成账目敲定日期后的10个营业日内向卖方支付有关资产净值金额。销售价格20亿港元已透过加上因目标集团的有关资产净值金额而将收到的现金约3440万港元而作出调整,而于调整后约为20.34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