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迅雷(XNET)Q4实现盈利 全年营收超预期 为何股价倒跌8%?

格隆汇15日讯,今天公布了2017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的迅雷(XNET)盘中出现明显下跌走势,现报12.5美元,大跌8.16%,暂成交2977.92万美元,最新总市值为8.48亿美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迅雷财报显示,全年总营收约为2亿美元,同比增43.2%。第四季度总营收8,240万美元,同比增128.5%,环比增幅83.9%,是迅雷连续8个季度营收增长以来的最高增幅,也是迅雷自2014年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四季度持续经营净利300万美元,上季度为亏损2680万美元,当时因计提资产减值136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47.6万美元。
有分析人士指出,迅雷在2017年推出依托区块链技术的共享计算产品以来,已经迈出转型的重要一步。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称,从今天盘中股价的走势看,是明显的利好兑现行情,毕竟在此前该股已经因涉区块链出现过一波大幅上涨(自2017年8月至11月的3个月期间累涨超600%),而这次业绩虽好,但靠迅雷币、玩客云带来的增长不可持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