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特步国际(01368)涨5% 正在洽谈收购其他高端品牌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步国际(01368)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下跌22.7%至人民币4.08亿元,但末期息同比增加38%至4.5港仙,外加上市十周年特别股息0.1港元。截至9时45分,该股涨4.95%,报价4.03港元,成交额为1380万港元。

  智通采集APP于《智通港股早知道︱3月16日》提示,特步的业绩有一些小惊喜:1.公司业绩表现不好是因为有资产减值和股权激励造成的非经常性损益。2.公司在手现金充足,正在洽谈收购其他高端品牌。3.财务报表中的存货主要是因为省代的直营店备货,已经基本出库(财务上面至少是可以部分印证这一说法的)。4.因为三季度的订货会已经结束,其实全年的收入已经基本确定,利润还要看销售政策。管理层表示收入兴许增长不多,但是利润肯定有很高增长(低基数)。以上原因加上估值较低,资金明显青睐消费,从投机的角度,值博率很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