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金蝶国际(00268)涨4% 云服务业务增长稳健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财经港股3月投资策略及十大金股》提示的金蝶国际(00268)今日逆市走强,截至10时07分,涨4.48%,报价7港元,成交额为1.4亿港元。

  野村报告称,金蝶去年业绩强劲,其云服务业务增长稳健,同时,传统ERP市场已见复苏,因此上调集团2018-19年核心盈测2%至7%,预期集团继续扩张其业务规模及建立行业领先地位。该行将其目标价由6.5港元升至7.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目前来自云业务的新功能,以及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可带动用户数目及收入增长,同时改善盈利,是股价正面催化剂。报告提升金蝶今明两年每股盈测分别17%及27%,目标价由5.4港元升至6.9港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30.7倍,评级维持“中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