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下调新秀丽(01910)目标价至31元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新秀丽(01910)“与大市同步”的评级,目标价由33.2元下调至31元,相信公司今年表现要符合管理层要求并不容易,且估值也届高位,未来也面对正面及负面因素,但预计未足以影响股价。

  该行称,管理层今年以Tumi有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增长为目标,但全球旅游市场则只有约4%至5%的增长,因应目前旅行需求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但Tumi的定位是较中高端,但如Tumi可以透过新产品线或利用新秀丽的网络,维持强劲的增长,则预计可带动盈利向上,及估价重评。

  大摩上调新秀丽今明两年销售预测分别4%及5%,但下调同期纯利预测分别4.8%及3%。大摩预测,公司股价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21倍,与其他全球品牌相若,短期受周期性因素影响,包括美元贬值、美国消费需求增加,而且趋势预计于首季持续。另税务改革也将有利旅行需求;公司的负面因素也将令其评级下调,包括未来数年财政成本预计续高企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