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数码信息(00250.HK)拟5.21亿港元向南海控股出售北京数码庄园

  格隆汇16日讯,中国数码信息(00250.HK)宣布,于2018年3月16日,南海控股(00680.HK)间接全资附属南海宏图(香港)作为买方,与公司作为卖方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拟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92.36%股权,代价为5.21亿港元,将于完成时以现金悉数偿付。

  目标公司乃指数码慧谷置业管理,持有位于中国北京大兴区亦庄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西路1号的数码庄园。该物业为于2013年前后落成的五层高办公室发展项目,附有三层地库。总地盘面积约4.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4万平方米。

  于2016财政年度及2017财政年度,目标公司分别实现除税后亏损净额3327.7万港元及183.9万港元。其于2018年1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2.57亿港元。

  于2018年1月31日,目标公司结欠及应付卖方及其附属公司的款项净额约为3.48亿港元。有关金额可于完成时予以调整。目标公司于完成时结欠及应付卖方及其附属公司的款项将成为一笔有期贷款,须于卖方及/或其附属公司与目标公司于出售事项完成时订立贷款协议当日起计3年内偿还。

  就日期为2009年5月29日的贷款协议(由卖方作为贷方及南海作为借方订立,并经卖方日期为2017年5月2日的公告所提述补充协议修订及补充)所提供涉及南海的全资附属公司南海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股份抵押将扩大至涵盖贷款协议项下责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