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年度经调整纯利同比增长52%至348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2017年度业绩,收益同比增长33%至1.526亿美元;毛利同比增长37.3%至1.046亿美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0.4%至2610万美元;经调整纯利(扣除投资收入亏损、外币汇兑收益亏损及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同比增长52%至3480万美元;每股收益1.52美分。

  报告期内,公司3大分部产生的收入分别约为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1.225亿美元、工业合成生物产品1180万美元及细胞治疗1830万美元,分别占总收益约80.3%、7.7%及12.0%。

  公告称,收益及毛利增加主要是由于持续研发活动让公司能推出先进及更完善的服务及产品,以及提高生产竞争力,致使生物科学服务及产品以及新型抗体药物及生物仿制药开发服务的订单数量大幅上升;工业合成生物产品的客户及其购买量的增加,主要由于升级产品及配置销售团队;及与Janssen的合作。

  展望2018年,集团进一步投资研发及产能,进一步提高销售与营销队伍素质,从而继续提高公司在下列领域中的市场份额,通过战略性收购先进科技及现有表现与公司业务有宝贵联繫的科技以补充及加强内部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