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交所决定开展取消中国瀚亚(08312)上市地位的程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瀚亚(08312)公布,该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18年3月16日的函件,该函件乃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的通知,联交所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开展取消该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

  公告称,联交所作出该决定主要是由于该集团原有于欧洲的服装业务近年来大幅减少;于中国的家居产品及服装产品分销业务并非具有实质业务计划或前景以支持其可行性及可持续性的实质业务;集团的新金融服务业务处于非常初期阶段,无法证明其可行性及可持续性;集团于2017年9月30日的资产水平未能证明该集团拥有相当价值的资产以保证其持续上市地位。

  根据该函件,基于该决定,该公司须于该函件日期起计6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18年9月3日)提交复牌建议,以证明其拥有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倘该公司未能于上述限期前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联交所将开展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1)条,该公司有权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复核。该公司可能于2018年3月27日或之前要求GEM上市委员会复核该决定。倘该公司并无于2018年3月27日前作出任何复核申请,股份将自2018年3月28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在此之前,股份买卖将会继续。该公司仍在审阅该函件,并正就该函件与公司的法律及财务顾问进行讨论,并将积极考虑提出要求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进行复核。

  董事仅此提醒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该公司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GEM上市委员会复核;及(如进行复核)有关复核结果并不确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