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02222)拟3.15亿元收购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4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雷士照明(02222)公布,该公司于2018年3月16日与香港罗曼国际有限公司 (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将收购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4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15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业务活动包括投资控股,照明、 LED、家电的设计开发,传播推广,技术咨询以及国际贸易。芜湖雷士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透过电子商贸平台及分销渠道销售及分销照明产品。目标公司间接持有芜湖雷士的85%股权,而该公司则间接持有芜湖雷士的10%股权。于交割后,该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的40%股权,并间接持有芜湖雷士合计44%的股权。

  资料显示,2016-2017年,目标公司税后溢利分别为人民币5400万元及1亿元。

  公告称,收购将增强公司发展线上至线下的销售及分销渠道或与之合作的能力。随收购后,该公司将继续拓展其销售及分销渠道种类,并受益于消费者行为相关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及应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