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HK)签订中科合资广东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部分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9日讯,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HK)公告,集团于近日与中科(广东)炼化签订了中科合资广东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和动力站部分若干份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位于中国广东省湛江市。该合同的主要工作范围包括:80万吨╱年蒸汽裂解乙烯装置、40万吨╱年裂解汽油加氢装置、5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25万吨╱年EO和40万吨╱年EG装置、10万吨╱年EVA装置、18万标准立方米╱时煤制氢装置等化工部分主要生产装置,以及动力站和其他配套公用工程单元和辅助生产设施。该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109.32亿元。

  该合同自签署之日起开始生效,约定中交日期为2019年10月。该合同总额将计入集团的未完成合同量

  据悉,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所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科(广东)炼化100%的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