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港股恒指低开高走涨0.19% 银河娱乐领涨蓝筹

  3月19日消息,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终止连续4个交易日的下跌。经济数据大多表现积极,帮助投资者克服了对美国政治因素的担忧情绪。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42%,之后持续走高,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19%,报31562.14点;国企指数涨0.08%,报12683.5点;红筹指数跌0.25%,报4487.94点。大市成交604.59亿港元。

  专家观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表示: 美国上周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报102,远好过预期99.3,并创下近14年新高。反映消费者对前景信心增加。2月份新屋动工按月跌7%至123.6万间,略差过预期129万间。数据好坏参半,唯投资者暂时放下贸易战及华府高层变动等问题。道指开市升157点,到收市前升幅收窄。

  港股早上低开,恒指最多跌257点,低见31244。唯在低位有资金流入,追捧多只将于本周公布业绩的蓝筹股。因上周企业公布业绩皆优于预期。同时,多家大行估计(700)腾讯盈利增长将超过4成,和(2318)会派特别股息。恒指逐步收复失地而倒升,随后持续在高位横行。

  内地A股市场早上齐低开,其后投资者继续追炒“独角兽”之概念板块。深圳创业板低开后极速反弹,并以升近2%收市。沪深股市跟随倒升,并逐步走向上,齐以近高位收市。上周人行超额投放到期MLF,市场资金面稍见充裕,上海同业拆息也回落。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