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02777):2018年销售目标为1300亿元 同比增约60%

  在3月19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富力地产(02777)向智通财经APP表示,2018年内部销售目标为1300亿人民币,增长约60%。增长动力主要主要因为体量的变化,2018年的销售项目共154个,比2017年的88个大幅增加,同时去年销售未入账金额有630亿元人民币。国家的房地产调控影响也已经考虑在内。

  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将占全年目标的40%,下半年占60%,销售主要集中在第三季度,因为有60多个深圳项目集中推出。

  关于大家关注的万达酒店收购事宜,公司管理层表示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已在去年11月完成收购,但在财务报表的还未完全体现出来。

  另外,该公司还表示,财务负债率去年为170%,未来随着销售增加,盈利提高,会有下降。目前在资金流上依旧健康,单季能产生250亿的现金流。将保持保守的财务策略,没有新的融资计划,将用最简单的发展模式展示公司的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