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俄铝(00486.HK)子公司发行票据提出修改

  格隆汇20日讯,俄铝(00486.HK)公告,就公司拟配售若干以美元计值的定息票据及可能收购或出售Norilsk Nickel股份,于2018年3月19日,票据持有人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兼票据发行人Rusal Capital D.A.C.同意相关票据条款及条件的若干修改案。主要修改案包括下列各项。

  1.杠杆比率的计算方法已作修改,以便从计算中排除由Norilsk Nickel股份担保的债务,以及由于本集团拥有此等股份所产生的股息流;然而,Norilsk Nickel担保的债务总额并不超过相应股份市值的75%;

  2.除特殊情况外,最高杠杆比率倘超过这个比例可能不会产生进一步的负债,应从3.5:1降至3.0:1;

  3.诚如2018年2月23日公告所披露,股东授出授权后12个月内开始根据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程序收购Norilsk Nickel股份或存托凭证,则不会因任何因该收购而产生的违约而触发任何违约事件,惟前提是该违约事件在该交易完成后后个月内获纠正或豁免。

  修正案预期将于2018年3月21日或该日期前后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